吾安【抱梗随意啦】

又是没有人喜欢的一天。
笔风阴晴不定。
永远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。
(*꒦ິ⌓꒦ີ)

【人间失格】第一手札

太宰治的文字,莫名其妙很得我心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回首过往,尽是可耻之事。

2.从小就有人说我很幸福,我却总觉得自己身处地狱。那些人其实比我更幸福,他们的安逸让我羡慕不已。

3.恐怕没有人会心甘情愿受他人的非难。

4.我将孤独的苦恼暗藏于心,拼命地用天真无邪的乐天派模样掩饰内心的忧郁和敏感,逐渐成为一个爱做戏的怪人。

5.我是风,是天空,是虚无。

6.什么都好,反正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我快乐。

7.完美地欺骗众人,然后被一个洞悉真相的人看穿。

8.真理似乎总站在深谙处世之道的人那边,他们总会巧舌如簧地喋喋不休。

9.双方互相欺骗,但居然都相安无事,甚至没察觉出那是欺骗。

10.我知道自己有些偏执,但我仍然觉得诉苦终究是徒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